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2015北京理工附分小学招简发布

2015-01-07 09:08:22  来源:北京奥数网

  理工附分2015小学招生简章发布,新初一计划招生240人,请大家知悉。

  【招生计划】

  初中招生240人。面向所有报名孩子,学校依照民办教育促进法自主确定的招生方式,择优录取。

  每学期学费12000元/生。

  【初中招生报名办法】

  1、书面报名:
家长请携带孩子成绩册(四、五、六年级上学期)、户口本、学籍卡、一寸照片1张及有关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招生办公室报名。

  2、网上报名:登陆理工附中分校网站,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完毕后发送至我校专用的报名邮箱lgfxzb@163.com,学校有专人下载、编号,与书面报名同效。

  报名时间:网上报名自招生简章发布就开始接受报名。书面报名自2015年3月2日起正式开始接受报名,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学校地址: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1号。

  乘车路线:乘334、347、360、特5路、87、362、534、482、714、114、运通104路紫竹院公园南门(三虎桥)站下车或118、27、392、701、693、653、77、61、86路外文印刷厂站下车。地铁6号线、9号线白石桥南站出E口向西。

  招生电话:68478441;68421542。

  学校网址:www.lgfzfx.com.cn

  【报名登记表样板】

理工附分

  【点击下载>>>2015理工附分小学报名登记表】

  【填表说明】

  1、八类人为: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父母一方为京籍户口子女,博士后子女,原北京知青子女,在京投资台胞子女,随军子女,华侨子女,中建保华建筑公司子女。如“是”请标明类别。

  2、孩子全面发展情况以孩子在学习、科技、文体等方面具有市区获奖情况为主。

  3、报考意向请在选择的班级类型后填写“是”或“否”。

  4、请将本表填写完整后发至我校lgfxzb@163.com

  5、网上报名与书面报名同样有效,请勿重复报名。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