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一语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春节作文之访亲拜友过大年 春节作文400字

2015-02-15 16:40:38  来源:互联网

  这是一个快乐的寒假,它赋予了我无限的快乐。
 
  正月初三,我们驱车到唐山文文哥哥的家中做客,入夜时分,刚吃完晚饭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人们都兴趣盎然的簇拥着我们这些宝贝到楼下放爆竹,让我感到无比快乐,无比幸福。
 
  楼上灯火辉煌,楼下却漆黑一片,此时此刻放爆竹是再好不过了。从地下室里取出一大口袋爆竹抱到楼下,因为没有香,我们便用香烟 来代替。我打响了“先进炮”——“手雷”:我用香烟点着了引线,向远处抛去,“手雷”落地后不一会儿,落地处轮换发出各种颜色的光。突然,“啪”的一声,“手雷”“炸”了。我想看看怎么回事儿,便拿出一个钩子,插在“手雷”的软木塞上,然后挂在树上,点着药引子,跑开了。我一转身,看着药引子飞快的烧进了“手雷”内部。突然,“手雷”变成了一个火球,烧到了“手雷”内部的各种药粉,发出各种颜色的光,药粉烧完了,火便把中心的那个小炮给点炸了。 我点着了一个小飞机,它螺旋地喷着金花向上飞去。金花喷没了,“驾驶员”从飞机上弹跳出来,可是听得“啪”的一声,“驾驶员”还未打开降落伞就被“击毙”了。“钻天猴”屁股冒烟飞上天去;小花炮玩起“天女散花”;鞭炮“唠唠叨叨”个不停;“风火轮”在空中转来转去…… 爆竹放完了,可我总是盼望着还有一挂鞭炮没放;还有一个花炮没点……
 
  来到了大街上 ,感到周围的事物热闹起来了,越热闹人越多,人越多越有的玩,有的玩就使我非常兴奋、高兴 ,这个春节过得真愉快啊!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