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智康1对1优秀教师 > 在线课堂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VIP6人小组课程老师介绍:于右玲

2015-03-10 10:42:16  来源:智康1对1

 

VIP6人小组课程老师介绍:于右玲

 

  教学成果

  用自己的方式引导班上一百多名孩子培养起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和优秀的学习习惯,其曾经带过的的较好孩子班有三分之一的孩子考入激发兴趣班。带出数十名全国数学邀请诊断获奖者,获得第十九届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优秀辅导员”称号。

  教学经验

  与小学数学结缘十几年,对数学的学习与教学也有了自己独特的思考,善于将复杂繁琐的问题以简明清晰的方式表达出来,较大程度地让孩子掌握思考分析问题的方法。

  教学特点

  逻辑严谨,表达清晰透彻。耐心细致、总结方法、亲和力极强!以身作则是牢记于心的自我要求,而自始至终时刻不忘的是爱和责任,深得孩子和家长的喜欢。

 

  学而思老师授课,每班只招6人,欢迎选择有!课程抢报电话:4000-121-121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