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考数学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2015高考查漏补缺:高考数学最后20天复习技巧

2015-05-22 10:49:02  来源:考试吧

  2015年较后20天高考语文复习技巧
 

  距离2015年高考还有20天了,在较后的20天里同学们应该如何复习数学,应该会哪些复习准备呢?

  较后20天,数学以各章节知识分类总结和作题为主,其中重点是数列、三角函数、立体几何、二相式与概率其他的在综合解题时巩固加强。

  较后几天不适宜做过多的题目了。经过前几个月的复习,考生已经做了大量的题目,该做的基本都做了,也积累了一定的解题经验。目前做题已经不是重 点,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回归基础。考生可以看以前做的卷子,特别是那些当时错了的题,分析错误的原因。一条条分析完了之后,考生自己就会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 觉,感觉自己做错的现在都会了,会心生成就感,这种感觉对即将走进考场的考生十分有利。重点章节、重点模块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一定要弄清楚。此外,考生 要放松身心,保持高昂状态,每天做一定量的题,以防手生。

  需要提醒的是,开考后,考生要先将题目大体浏览一遍,做到心中有数。做题时必须权衡利弊,先做自己熟悉的题,读完题后完全没想到思路的要敢于放 弃,切不可在上面浪费过多时间。对于那些一味讲求做题速度的考生,要适当降低做题速度,提高准确率。很多考生拿到试题埋头就做,做完后发现很多都错了,这 样还不如只做完80%,助力每一道题都做对。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