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首师大二附中2016年小学招生计划

2016-04-15 14:36:00  来源:爱智康

  首师大二附中2016年小学招生计划(较新政策)

 

 

  二附这次删掉签约的大概有80人左右,有没学过小学数学的市三好,也有华杯迎春双一的。删掉后签约的孩子保进扩招班,不需要参加额外的诊断。

 

  这俩扩招班的数学、语文、英语均由首师附老师授课。

 

  两次优先进入首师附高中的机会:

 

  1.初一结束后,在初二上学期参加1+3选择诊断,这个只有二附孩子参加,首师附本部不参与,选上了不参加中考;初二起去首师附本部,但是会有淘汰。

 

  2.初二也会有2+4的选择,这个是首师附、二附都会参与。

 

  中考:

 

  首师附本校有机会直升、中考升入首师附本部高中,二附的孩子有机会获得降分录取的机会,还有十个名额给综合优秀的前十个孩子,给一个直签机会(直升首师附本部高中)。

  相关推荐:

【小学】4月16/17日9所中学校园开放日-周末去哪送简历?
师达、首师大二附、八中、57中四所重点中学 招生计划
北京市师达中学2016年小学招生计划
首师大二附中2016年小学招生计划
北京八中2016年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
北京八中2016年小学招生计划(较新政策)
北京市第57中学2016年小学招生计划(较新)

 

  2016小学怎样?

 

  尊敬的各位小学家长:

 

  2016年中招政策巨大调整(请务必关注近期将要出台的中招政策),为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北京市教委2016年中招将大幅增加普通初中校孩子升入优质高中的比例!名额分配比例增加到50%,1+3贯通式培养,从初二年级在普通初中校选择优秀生源进入优质高中学习,不参加中考,直通高考!而这一巨大优惠政策所有示范校的初中生不享受,所有民办学校的初中生不享受!

 

  只有普通初中校的孩子才能享受!

 

  2016小学该怎样?清醒的,不犹豫——较好选择是优质普通初中!

 

  首都师大二附中2014年由首都师大附中承办,2015年取得辉煌成绩,早已具备示范校优质初中的教育教学质量。但她名声上还属于普通初中校,享有一切普通初中校的入学优惠,另外还享有首都师大附中集团校的定向招生优惠。

 

  优惠多多,机会难得,既享受优惠政策,又享受优质教育!2016,我们相约首都师大二附中!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