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中政策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2016年北京中考时间:6月24日至26日

2016-04-20 11:37:12  来源:网络整理

  2016年北京中考时间:6月24日至26日

  据《2016年北京中考招生诊断工作的通知》获悉,2016年北京中考时间已经确定,具体时间安排及诊断相关安排就为大家介绍到这儿了,北京的考生赶紧来看看吧~

  2016年北京中考时间为2016年6月24日至26日。

  全市采取统一诊断科目、统一诊断时间、统一组织诊断、分区网上评卷的方式进行诊断和评卷工作。

  文化课诊断的考务管理要严格执行《北京教育诊断考务管理规定》、《关于印发〈北京教育诊断外语听力诊断暂行规定〉的补充通知》(京考考务〔2009〕6号)、《关于修订〈北京教育诊断院国家教育诊断考生违规处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京考考务〔2012〕3号)等文件。各区在诊断前要按照《北京教育诊断院处置教育诊断突发事件工作预案》的要求,做好诊断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为做好英语听力诊断有关工作,各区要优先做好考点校园广播系统和有关设备的调试和准备,确保英语听力诊断的顺利进行。

  2016年北京中考时间的相关安排就为大家介绍到这儿了,北京市的考生都掌握了吗?更多北京中考诊断信息请继续关注爱智康中考频道。免费电话4000-121-121.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