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二期中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初二期中物理复习资料之欧姆定律

2016-05-02 14:09:33  来源:网络整理

  初二期中物理复习资料之欧姆定律!各位热爱知识的同学们,今天爱智康初中频道给大家分享的是初二期中物理复习资料,同学们认真浏览,详细笔记。

  1. I=U/R(欧姆定律:导体中的电流跟导体两端电压成正比,跟导体的电阻成反比)

  2. I=I1=I2=…=In (串联电路中电流的特点:电流处处相等)

  3. U=U1+U2+…+Un (串联电路中电压的特点:串联电路中,总电压等于各部分电路两端电压之和)

  4. I=I1+I2+…+In (并联电路中电流的特点:干路上的电流等于各支路电流之和)

  5. U=U1=U2=…=Un (并联电路中电压的特点:各支路两端电压相等。都等于电源电压)

  6. R=R1+R2+…+Rn (串联电路中电阻的特点:总电阻等于各部分电路电阻之和)

  7. 1/R=1/R1+1/R2+…+1/Rn (并联电路中电阻的特点:总电阻的倒数等于各并联电阻的倒数之和)

  8. R并= R/n(n个相同电阻并联时求总电阻的公式)

  9. R串=nR (n个相同电阻串联时求总电阻的公式)

  10. U1:U2=R1:R2 (串联电路中电压与电阻的关系:电压之比等于它们所对应的电阻之比)

  11. I1:I2=R2:R1 (并联电路中电流与电阻的关系:电流之比等于它们所对应的电阻的反比)

  现在是不是感觉爱智康初中频道为大家准备的初二期中物理复习资料很关键呢?欢迎大家阅读与选择!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