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校招生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2016年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初审通过近800人

2016-05-24 15:33:04  来源:网络整理

  5月21日,清华大学举办校园开放日暨2016年招生信息交流会。副校长杨斌、教务处处长郑力、招生办公室主任刘震等,向心系清华的千余名中孩子及家长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对本科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


  清华大学今年的自主选择初审工作已接近尾声。自主招生初审通过近800人,领军人才选择初审通过6000余人,自强计划初审结果预计于5月25日公布。刘震表示,“清华大学的选才理念基于清华想选什么样的人才,自主招生重点在门槛考查和学术评价;领军人才选择重点关注过程评价和综合评价;自强计划着重考查其在一个低于平均水平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里表现出的自强不息的品质。自主选择在对高考进行选才补充之外,还可以在机会公平上给予补偿,让考生得到更多的机会、更大的自由选择权。”


  领军日程安排:


  2016年6月10日左右,初试。(具体诊断时间以报名系统内公布为准)、


  2016年6月16日-17日,复试。


  2016年6月22日,公布领军人才选择招生认定结果,并在清华本科招生网、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孩子可在报名系统内查询。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