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化学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高中化学怎么提高成绩

2016-05-25 14:40:56  来源:网络整理

  高中化学是难度比较大的一门学科,实验内容广泛复杂,一个实验就有可能产生多种变化。同学们在学习高中化学的时候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千万不要着急。遇到问题,及时咨询老师和同学。部分同学们的化学成绩一直靠后,为了帮助同学们学好化学,爱智康小编就带你来看一下高中化学怎么提高成绩


  高中化学怎么提高成绩:做好课前准备


  高中化学的课前准备工作,主要是指课前预习。课前预习一般要记录一下几点:化学公式、物质的化学反应、物质产生化学反应后形成的结果。初中化学一般记录好以上三点就可以了,但是高中化学需要记录的变化更多,其中包括物质的化学名称、物质与气体(液体等)接触的反应,以及物体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会产生变化等等,这些都是需要记录的。


  高中化学怎么提高成绩:找出难点不懂就问


  高中化学的难点是比较多的,因为高中化学将会学习物质的多种状态,并且实验的次数也会变多,但是并不会重复的去进行实验,所以很多时候当你还没有掌握好这个知识点时,新的知识就接踵而来了。因此遇到不懂得问题一定要及时的记录下来,功课积极的去找老师解答,这样才能更好地提高学习效率。


  高中化学怎么提高成绩:温故知新


  只有掌握好旧的知识,才能更好的去学习新知识,因此反复去查看所学内容是非常重要的。高中化学的学习内容较多,课上的学习时间也较为紧凑,那么只有好好的利用功课的复习时间,才能够更好去掌握知识,从而有效地提高学习效率。


  高中化学怎么提高成绩:笔记


  笔记是所有学科中的复习重点,笔记就等于是一个经过优化的课本,好的笔记能够更好的总结出学习的规律。同样高中化学笔记也需要更好的去总结,要做到总结出难点、总结出重点、总结出规律这三大点。盐城学大教育的专业老师提醒每一位同学记录笔记时,一定要通过自己的理解去记录,不能完全摘抄课本中的内容。


  高中化学怎么提高成绩呢?以上就是对于这个问题的简单介绍了,希望以上的介绍可以给同学们带来一定的帮助。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高考资讯,请咨询我们的热线电话:4000-121-121。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