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校招生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北京化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考试通知

2016-05-27 11:22:24  来源:网络整理

  2016年北京化工大学自主招生报到定于2016年6月11日进行。请初审合格并确认参加诊断的同学,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按要求完成有关事项:


  一、打印准考证


  请通过我校初审的考生务必在2016年5月18日至6月10日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报名系http://gaokao.chsi.com.cn/zzbm/(打印系统于2016年5月18日开通),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报到


  1。报到时间:2016年6月10日8:30——12:00。


  2。报到地点: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逸夫会议中心一层多功能厅。


  3。考生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孩子证(孩子卡或带有本人照片的在校证明)、准考证、高中阶段获奖证书原件。


  注意:无身份证和加盖过诊断用章准考证的考生不能参加诊断,诊断用章报到当天由我校加盖!


  三、诊断


  诊断分为笔试和删掉。具体安排如下:


  1。笔试内容:化工材料类笔试科目为“数学、化学”,理学类笔试科目为“数学、物理”,机械信息类笔试科目为“数学、物理”,经管文法类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各科目助力能力均为150分。


  2。笔试时间:2016年6月11日上午8:30-11:30。两科试题一起发放并回收,考生自行安排各科笔试时间,诊断不安排休息时间。


  3。删掉内容:我校删掉相关人士将在五个方面对考生的能力进行测评与打分,五方面包括:知识掌握和运用能力、口头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学术发展潜力。


  4。删掉时间:2016年6月11日下午13:00-18:00。


  5。诊断及删掉地点:参见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时参加笔试和删掉,迟到超过15分钟者取消诊断资格。


  2。删掉顺序是随机安排的,因此提请考生及家长注意预定返程车票的时间不宜太早。预计删掉结束时间为18:00,建议不要预定晚上20:00点之前的返程车票。


  3。考生及家长在京诊断期间的食宿自理。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