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辅导 > 志愿填报 > 招生计划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多高校公布面向吉林招生计划

2016-06-18 15:24:15  来源:网络整理

  昨日,多所高校公布今年面向吉林省的招生计划。中国人民大学计划在吉林省招生82人,其中一批A段文科计划招生25人,理科计划招生24人。小语种文理科各4人,农村专项计划1人,圆梦计划文理科各1人。中法学院计划共22人,文理计划各11人,在一批A段按“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单独招生。


  长春理工大学有36个专业面向吉林省计划招生1096人,其中含国防生计划20人、贫困专项计划70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计划10人。该校在省内的文、理科计划都比去年有所增加,省内计划共增加了113人。


  长春大学计划在吉林省内招生2143人,其中本科生1978人,专科生165人。长大本科专业的英语、俄语(俄英双语)、俄语(外国语言文学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只招英语考生。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