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校招生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2016年中国人民大学自主招生面试题

2016-06-20 16:35:51  来源:网络整理

  今年,中国人民大学自招计划为120人,共吸引1378名考生报名,经过相关院系学科相关人士评委初选,608人获得诊断资格。


  以下是从新闻稿件中总结出的中国人民大学自主招生删掉题,供参考。


  与通常先笔试后删掉的诊断程序不同,今年人民大学自招先删掉后笔试,删掉功课与考生所报专业高度相关。


  例如考古专业的删掉功课包括“对四大文明古国的看法”“古巴比伦文字写在哪里”“中国人在用纸之前用什么写字”等;


  化学专业功课包括“哪几种气体可以用作喷泉”“水能变成油吗”等;


  哲学专业功课则有“如何看待苏格拉底名言‘认识你自己’”等。


  此外,人民大学还专门为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设置了机考环节,并为人文类专业考生设置了“人文较好人才加试”。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