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五年级期末考试语文作文:家乡的蜜橘

2016-07-08 14:48:12  来源:网络整理


  
  这是一篇500字五年级期末诊断语文作文,文章开头运用设问引出家乡盛产的蜜橘,比较有新意,小作者按照春、夏、秋的顺序来写家乡的蜜橘。


  五年级期末诊断语文作文:家乡的蜜橘


  “红果子,黄果子,里面装满了红饺子,吃了红饺子,吐出白珠子”。先让你猜猜,这是什么果子?对了!这就是我们家乡盛产的蜜橘。


  春天到了,农民们家家房前屋后的橘树都开花了,树枝上缀满了雪白的花是多么让人眼红,蜜蜂,在它的四周不断的采集花蜜,远看那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啊!


  夏天,蜜橘还没有成熟,可是,你会看到农家屋后院的橘树上都结满了穿着深绿色外衣的果子,如果在这时你把蜜橘摘下来吃的话,非酸死你不可,因为,在这时它们还没有成熟呢!


  秋天到了,当蜜橘完全成熟后整个外皮变成了金黄色的了,像一个个灯笼挂在树上,远远看去可真让人以为,这是一棵金色的摇钱树。这下你就可以放心的把这“金子”摘下来了。当农民伯伯把它们摘下来,拿到城市里去卖。在我的家乡,蜜橘一般都是一元或几角钱可以买到。可是,如果把它们运到北方去的话,它们的身价就会倍增。


  蜜橘全身都是宝,橘皮可以入药。听老人说如果把橘肉放在火上烤一下的话,还可以治病呢!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蜜橘。


  文章展现了家乡蜜橘的美丽、味道和用途,结构完整。更多500字五年级期末诊断语文作文,关注爱智康小学频道。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