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校招生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2016年华南理工大学自主招生笔试题

2016-07-13 16:02:06  来源:网络整理

  以下是从新闻稿件中总结出的华南理工大学自主招生笔试题,供参考。


  华工自主招生笔试为100道不定项选择题,诊断时间3小时,但仍有不少考生说时间不够用。


  一名广东考生说,笔试题目“数理化孩子物都有,还有生活常识、脑筋急转弯”。


  直升飞机和风扇都有风叶,为什么直升机能飞,风扇不能飞?为什么饮料瓶一般是圆的,而牛奶瓶一般是方的?


  华工的笔试题目注重生活常识,考了24节气等。此外,有近500人通过华工自招笔试,将于今日进行删掉。


  记者采访了解到,不少功课与生活常识相关,比如哪两种食物不能一起吃、24节气排序,还有一些家用电器的原理等。此外,还有一些用英文出题的题目。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