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哈佛、康奈尔、清华、北大学长告诉你大学如何过

2016-08-16 14:06:51  来源:本站原创

 

优秀大学等你来

好未来2017大学规划公益分享汇

 

  不里约奥运会快闭幕了,离9月大学开学也不远了。

  不管是一本还是二三本院校,你终于要成为一名准大孩子了!

  不管是大一,还是大二大三老油条,你终归还是要选择考研、出国还是就业!

 

  我们用尽了“洪荒之力”,将哈佛、康奈尔、清华、北大等先进学校的学长们请过来,给你们分享他们在大学里所踩过的“坑”,如何打造优秀大学路!

  对于进入学校的你来说,该如何抓紧大学四年生涯时间,更好的夯实学业基础,提高GPA绩点,为将来考研出国做好准备?

  对于进入普通高校的你来说,大学四年更是你奋起的好机会,规划得当,一样可以超越你曾经羡慕的学霸,做个优秀准备。

  对于大二、大三甚至大四的你来说,虽然大学已经“荒废”了时光,但是只要努力,合理规划,一样可以让梦想照进现实。

  当然,大孩子涯不仅仅是用来学习的,你的梦想、期待、旅行、撩妹……都会在大学里更好的演绎。

  这一切,都该如何去规划呢?有规划的人生是蓝图,没有规划的人生是拼图,如果你在上大功课,能听到来自哈佛、康奈尔、北大、清华、港校在校大孩子的经验分享,能听到资深入学相关人士的大学考研出国解决方案,能听到资深职业生涯相关人士对于职业前景的规划,这些都会让你在进入大学之前,报名先机,快人一步。

 

 

  为此,美国纽交所上市教育企业好未来旗下品牌高考派、高考帮、高考网、爱智康、家长帮、考研帮、顺顺留学联手,依托好未来高考生涯规划研究院相关人士团,开展“优秀大学等你来——好未来2017大学规划分享汇”公益活动。

  

  【好未来2017大学规划分享汇”公益活动】

 

  联合主办:好未来教育旗下高考派、高考帮、高考网、爱智康、家长帮、考研帮、顺顺留学

 

  分享时间:2016年8月19日(周五)下午14:00——17:00

 

  分享地点:好未来教育集团总部(北京海淀区丹棱街6号丹棱SOHO大厦15层)

 

  适合参加对象:2017届新大一孩子和家长、大学在校生、高中孩子和家长 

 

  拟分享主题:(8位学长,每人18分钟TED式主题分享)

 

  1、优秀大学9堂课,如何让你的大学不迷茫?

  2、感谢舍友不杀之恩,大学里的人际交往法则?

  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大学里撩妹技巧?

  4、出国OR考研,哪条深造路径更适合你?

  5、大学里如何实习,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6、移动互联网时代,你该如何学习更高效?

  7、斜杠青年是什么,如何成为一名斜杠青年?

  8、大众创业时代,如何做好创业和留学优秀结合?

 

  分享嘉宾:(位置不分先后)

 

  刘雨骁:顺顺留学联合创始人、技术总监。北航本科毕业,研究生休学创业。中国较早的android app开发者,技术全栈。做过LBS拼车软件、iPhone越狱插件、百万用户级约妹子神器以及操作系统底层研究。  

 

  侯思凡:美国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学院本科;美国康奈尔中国论坛执行主席,曾带领团队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康奈尔中国论坛;VIM高中生商界精英挑战赛未来创业家项目较好的导师;

  Cornell Alpha Fund投资经理。

 

  王刚:ApplySquare(申请方)创始人及 CEO,国家高层次人才,北京市特聘相关人士,中关村十大海归新星。曾就读清华大学基科班,获得数学与物理、经济学本科双学位,后在美国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的 Kenan-Flagler 商学院获得运作管理(Operations Management)博士,研究方向在供应链管理与机制设计。他同时也拥有统计和运筹学(Statistics and Operations Research)的硕士学位。王刚曾任美国北卡州清华校友会会长以及美国北卡州华人商会副会长。

 

  吴俊东: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硕士在读,哈佛中国教育论坛组织者之一。人大商学院本科,大一创办教育公益组织两度获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先进,曾实习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并担任新东方留学英语教师,目前在专注教育市场的风险投资基金暑期实习。

 

  程宝忠:706青年空间联合创始人&CEO,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硕士,专注于青年社区的建设和品牌传播。目前706青年空间是国内较知名的青年社区之一,被NHK、纽约时报中文网、新华社、先进财经周刊、中国青年报等多家知名媒体的深入报道。

 

  欧阳添艺: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硕士,关注性别教育与孩子发展。本科阶段两年国家奖学金得主,在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留学一年,曾任IDEA英文辩论赛西北赛区较好辩手,文心茶室奶茶店创始人。

 

  梁博皓:香港浸会大学电影学院大二在读孩子,Tourists汉化组组长,RockPixel工作室创始人,一个会写剧本的摄像师,一个会导戏的编剧,一个会后期的导演,一个正在成长的新一代电影人。

 

  任卫军:国内知名入学规划相关人士、生涯规划师、资深教育媒体人。好未来高考生涯规划研究院执行院长、北大毕业,考察中外200所学校,著有大学类畅销书《北大向左 清华向右》、《优秀大学路》、《感受北大》。

 

  咨询电话:4000-121-121

  报名通道:扫二维码轻松免费报名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