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2016国际班秋季课表[托福词汇|语法|基础班|助力班][雅思基础班]

2016-09-05 15:29:37  来源:本站原创

  

   国际班较新课表

  新高一就要开学了,所有的孩子都进入到托福的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国际班看似有三年的时间但实际上只有两年,因为高三刚开学就递交所有材料申请了。在三年的时间里孩子们需要考两到三次托福才能考到理想的分数,同样还需要考2-3次SAT和ACT诊断,此外还需要参加5门左右的AP诊断,A-level同学需要准备IGCSE大考,所以较理想的时间规划是高一上搞定托福,高一下开始学习SAT,高二上准备各门AP和SAT2,高二下继续冲或转考ACT,托福的较好准备时间是6-8个月,目前新高一的孩子的平均水平在40-60分之间,智康暑期托福基础班结课模考的诊断中有些孩子模考已经到80以上了哦!其他同学加油啦!

  学习托福的步骤:

  1. 基础不算学霸的同学需要先学托福准备课程,需要打好词汇和语法的基础,对于原来只上过课内英语的同学来说,需要先学习高中词汇3500和高中语法长难句分析课,之后学习托福词汇上下,打好基础后就可以上托福基础班了。

  2. 基础班是托福入门必修班型,但是上完这个班只是万里长征开了个头而已,真正的能力在秋季的助力班,在助力班型孩子英语水平会有本质的提高,上完TPO1-15的助力班,寒假进入TPO16-35的刷题班,这个班型难度增加,接近现在托福诊断难度。寒假过后的春季上考前机经短期查漏补缺课,就可以去参加先进次托福诊断啦!

  【备注】

  1. 所有课程均150元/小时,4-15人班,4人开班,随时可退班(扣除已上课程费用后)

  2. 课程咨询电话:海淀黄庄校区:82533702,大钟寺校区:62128738,vivi老师:13683312951

  3. 黄庄校区地址:中关村大街28号中海园电子市场2层;大钟寺校区地址:海淀北三环西路甲18号中鼎大厦A座5层

  4. 温馨提示:其他校区暂时不开班,本链接为预报名占名额,实际报名请前往校区缴费报名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