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化学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北京服装学院应用化学专业解读

2016-11-12 20:55:08  来源:网络整理

 

  北京服装学院应用化学专业解读应用化学(本科类)

  应用化学专业(服装安全与评价、纺织化学方向)

  一、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应用化学基础知识,和防止化学品合成、表征及纺织品评价等专业知识,具有从事纺织化学助剂合成机纺织品评价相关领域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生产管理、产品经营与贸易等工作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二、应获得的知识和能力1、掌握精细化学品合成技术,具有服装纺织功能整理剂研发能力;2、掌握近代分析技术,具有生态纺织服装检验检测和评价能力;3、具有应用机辅助合成设计和数据分析的能力;4、具有利用英语进行专业知识学习、相关文献检索及技术交流的能力;5、了解生产管理和产品经营知识,具有一定生产管理和产品经营能力。

  三、主要课程基础化学、化工原理、精细有机合成、有机波谱学、表面活性剂化学、染料合成及工艺学、纺化助剂、生态纺织品检测。

  四、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1、机实践;2、基础实验及专业实验,综合性、设计性实验;3、生产实践,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

  五、就业去向学员可在技术质量监督部门、进出口公司、纺织服装相关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及管理单位就业,从事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和环境监控、新产品开发、生产管理和经营工作。

高考化学相关阅读

高考化学专业与就业分析

高考化学:什么是应用化学

北京高考化学都新增了哪些内容

高中化学:无机综合推断题的解答方法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