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初中生作文:我的寒假生活2

2016-11-13 10:04:48  来源:网络整理


  

  我这次的寒假非常开心,因为可以领到很多的零用钱。但是又非常无聊,因为无法跟班上同学聊天,真是无聊极了。


  我非常开心的寒假,可以买到我喜欢的衣服,裤子,鞋子还有我较爱玩的玩具,又可以回去外婆家,去旅行,还有去看三百年前何兰建筑的安平古堡,就在台南市安平路,请大家多多欣赏。现在我要介绍的古迹就是安平古堡,有参观的地方就在正中央。有一个七楼的塔,那座顶端可以看到美丽的美景,那里有很多以前的炮,还照了一张相。安平古堡是非常好的地方。


  无聊的时候,我会写着寒假功课,或打电脑,还有看着电视。我的寒假功课一页又一页的写完毕,也给妈妈检查过了,而且每天盼望着快开学快开学。


  有时候,我会代笔和纸去户外写生;快乐的时候,吹着一首美妙的歌曲;想写功课的时候;忙着写寒假功课;我美好的寒假就过去了。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