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考报名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2017北京高考报名缴费先熟悉支付流程

2016-11-15 15:01:55  来源:网络整理

 

 

  2017北京高考报名缴费先熟悉支付流程,2017年高考网上报名缴费于2016年11月17日8时至20日20时进行。通过报名初审的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诊断院网站按流程完成网上缴费。诊断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优先办理银行卡,熟悉网上缴费流程。


  今年有17家银行支持高考网上缴费,考生要开通银行卡网上支付功能。若银行卡本身不具备“网上银行”支付功能,考生要到银行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功能。考生在银行柜台开通网银时,可向银行客服人员咨询完整的开通流程并通报预计网上支付金额,以便后续操作。如果是工商银行卡,在开通网上银行功能的同时,还要开通“电子商务”功能。


  缴费时,考生要按系统提示选择与自己的银行卡相对应的银行及卡种,正确、完整地填写所有信息,点击“确定”,待系统给出订单号和交易流水号等提示信息后,再点击“支付”,等待系统处理(此时较好不要进行其他操作)。如果支付成功,系统会显示支付已完成的信息。


  建议考生使用IE浏览器,以免因系统不兼容导致无法正常支付。考生缴费前到银行网站“下载专区”下载相关程序或银行安全控件,详情可咨询持卡银行客服。缴费前可先删除IE缓存,可在IE的“工具”菜单中选择“In?鄄ternet选项”,点击“删除cookies”和“删除文件”的按钮后再选择缴费。如IE8及以上版本,在IE“工具”菜单中选择“In?鄄ternet”选项,选择“退出时删除浏览历史记录”并点击删除按钮,确认即可。


  如果因上网条件或网络传输等原因造成系统速度缓慢,考生要耐心等待。如果页面无法显示,可尝试刷新。如刷新不起作用,不要按IE浏览器“返回”键,可关闭页面,并重新点击报考系统中的缴费按钮。支付时,如果系统提示拦截,在IE“工具”菜单中选择“弹出窗口阻止程序”,选择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即可。


  诊断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建议,由于报考人数较多,考生要优先做好准备,尽量避开报考、缴费高峰期,以免网络拥堵,影响报考。尽量不要多人使用同一台机进行网上报考。若条件所限,出现多人使用同一机网上报考或网上缴费时,不可多人同时报考,要依次报考,而且要前一人完成报考或缴费后立即点击报考系统中的退出按钮并关闭浏览器,后一人方可进行报考和缴费。


  如果考生支付完成,系统没有提示缴费失败或成功,考生可登录报考网站查询是否缴费成功,或者通过网上银行、电话、ATM、柜台等各种方式查询账户内余额。如果报考费已经支出,缴费状态未成功,可能由于网络延时,数据传输滞后,考生可稍后重新登录网站,刷新查看缴费状态。


  如果未记住缴费订单号,考生可联系支付银行卡的相应银行查询,并将该订单号提供给易宝支付客服,人工查询缴费状态。如果银行未扣款或者是联系易宝支付客服查询发现没有缴费成功,则需要重新缴费。


  这样保护银行卡


  1.上网环境安全可靠,尽量不要在网吧等公共场所使用。


  2.尽量在不同场合使用有所区别的密码。


  3.牢记密码,如作记录则要妥善保管。


  4.分清不同银行卡和不同密码。不同的密码会有不同的用途与功能,如支付密码、取款密码等,不要弄混。


  5.密码不要告诉他人,包括亲朋好友。


  6.登录或网上付费密码输入时,要防止他人窥视。


  7.预留密码时不要选用身份证、生日、电话、门牌、重复或连续等易被他人破译的数字。


  8.发现有泄密风险时,要及时更换密码。


  9.不定期更换密码。


  10.定期检查电脑中是否有键盘记录或远程控制等木马程序,使用杀毒软件和网络防火墙,并注意升级更新。


  11.完成网上缴费后,要立即退出网银,并拔掉u盾。


  支持网上支付的银行


  工商银行(95588)


  建设银行(95533)


  农业银行(95599)


  招商银行(95555)


  交通银行(95559)


  民生银行(95568)


  光大银行(95595)


  中国银行(95566)


  浦发银行(95528)


  兴业银行(95561)


  中信银行(95558)


  广发银行(95508)


  北京银行(95526)


  平安银行(95511-3)


  上海银行(021-962888)


  邮储银行(95580)


  华夏银行(95577)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