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初中生作文:寒假中的酸甜苦辣

2016-12-04 10:40:05  来源:网络整理


  

  太棒了!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学习,总算可以放寒假了!但放寒假并不是十全十美的好事。下面,就请大家听听我在寒假中的酸甜苦辣吧!


  酸


  虽说有20天的寒假生活来缓解我们一学期来的学习压力,但是不是放假这么简单。我们的老师早就打好了他们的如意算盘。他们布置了比山还高的功课让我们寒假脱不开身,淹没在功课中。哎!


  甜


  终于放假了!我们把书包一扔,奔向大自然。但我却奔向我那可爱的电脑。快期末诊断时,妈妈都禁止让我玩电脑了。现在,我可要疯狂地玩。啊,真爽!


  苦


  过年谁不高兴?但我们一家就过了一个不高兴的年。外婆生病住院了,是非常严重的。爸爸妈妈去照顾外婆了,只剩下我和姐姐两个人在家。看见别人在放烟火,我也手痒痒的。但爸爸妈妈吩咐过不可以出去的。哎!为什么我们像被囚禁的小鸟,一点也不能出去呢?今年,我和姐姐就过了个无聊且无奈的年。


  辣


  虽然电脑补偿了我几个星期来的心理,但在不知不觉中,我的眼睛却越来越差了。白纸黑字都看不清一个,哎!曾经我有一双超好的视力让别人羡慕,可是我却没有好好珍惜,直到检测出我近视的时候,我才后悔不已。人世间较难过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要超好的视力,而且怎么玩电脑都不会坏。如果非要在这个条件前加一段期限的话,我希望是永远不受时间限制。


  怎么样,我的寒假生活是不是很有趣?你们的呢?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