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2016年九年级关于下雪的作文:下雪

2016-12-25 09:55:28  来源:网络整理


  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芦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随风飞。大家会写关于冬天下雪的作文吗?下面作文频道编辑带来了这篇2016年九年级关于下雪的作文,希望大家认真阅读。


  2016年九年级关于下雪的作文:下雪


  下雪


  寒冷的夜,周围静得出奇。向窗外望去,一切景物都被这无边无际的黑暗埋没,在夜色中时隐时现。远处有高楼大厦的点点灯光,与夜空中闪烁的星光相映成趣。整个世界都好像陷入了沉睡,夜晚,是那么寂静,那么寂静。


  我喜欢冬天。因为我喜欢雪。南方的孩子,没有一个不盼望下雪的。在他们眼中,雪就像圣洁的天使,虽然冰冷,留给他们的,却是许多温暖幸福的回忆。南方的雪,很温柔。它不像北方的雪那样伴随着北风呼啸,它总是在静悄悄的夜里拜访大地,轻轻落下,留给孩子们一个无声的惊喜。雪后,无论雪大雪小,孩子们都会兴奋地冲进雪地,迫不及待地玩起雪来。玩雪,能让孩子们忘记时间,忘记世界,也忘记了寒冷。即使一双小手冻得通红,也毫不在乎。轻轻拂过雪地,手心里会留下一串雪融后的水滴;轻轻走过雪地,伴随着“沙沙”的脚步声,雪地里会留下一个个或深或浅的脚印……


  当我正在甜蜜的回忆中畅游时,忽然听见窗外孩子们欣喜的叫声:“下雪啦——!”这天真无邪的声音飘进我的耳中,我慌忙起身,来到窗前,推开窗往外看。一推开窗,一股清冷的风扑面而来。那清新的空气,虽冷,但还是带给我心旷神怡的感觉。窗外是一片无声的世界——除了孩子们开心的声音,我似乎并没有看到雪,心中略有一丝失望。但孩子们不断的叫声,让我愈加仔细地看。一片寂静中,我似乎听到了雪轻抚过大地的声音。在苍白的路灯的光中,我似乎看见一片片洁白的雪轻轻飘下。忽然,一片雪花飘落在窗台上,一点洁白慢慢融化,留下一滴水的印记。那漂亮的冰晶煞是好看,即使是转瞬即逝的美,也让我发出了由衷的感叹。


  啊,下雪了。我望向夜空,心中充满期待:明天,是不是就能拥有一个银白色的世界了呢?


  第二天早晨,冰冷的空气钻入我的被子,把我唤醒。我立刻起身,拉开窗帘,任一道道白光洒满我的房间。窗外铺了一层薄薄的白地毯。没有想象中银白色的世界,只有薄薄的白色地毯。雪,给世间万物,盖上了一层薄薄的白地毯。我伸出手,轻轻抚摸那铺的整齐均匀的“地毯”,一丝温柔的冷流入指尖,化作一股温暖淌入心底。雪,好久不见。我悄悄对它说。


  阳光终于冲破云层,雪开始融化。白地毯渐渐消失,伴随着“滴答滴答”的水声,那场小雪,留给我们的,是较初的美好。


  下雪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来了。那辽阔无垠的天空下起了飘雪,飘落在那一座座山川,一片片大地。就像它给大地披上了银白色的新装。


  望着这眼中的雪。我想起,我在家乡哪一次让我较难忘的一次大雪,也是我的先进次看到了雪。我和邻居们一起在雪地玩。用我们那热乎乎的大手小手堆成了一个雪人,然后又把地上的雪洒向空中,有互相比谁能将雪球扔得更远,还有模仿做“雪雕”一片片叫喊声夹杂着笑声传到我耳边,使人不禁觉得我们喜欢下雪的温馨快乐。


  在弟2天的早上,邻居的小毕叫我们去滑雪,“嗯~~好啊”,来到了雪地大山上,哇这里真像一个银装素裹的白色童话世界。我的心跳得还快啊!我看大山上的雪,我是又兴奋又害怕啊!就在这一瞬间,小毕突然滑了下去。看小毕滑得那么好,我也有些按捺不住了。我一滑,“哎呀!”连番了几个衮。小毕看到了,来对我说:你不会吗,我说是啊!我不敢滑下去,你们滑吧。他说;我教你,我说;好啊那我先教给你刹住吧!”嗯!只见小毕先示范了一遍:两膝稍稍蹲着,身子有点向前,刹车的话就把滑雪板弄成“内八字”我说:我会了!让我来,我两膝稍稍蹲着一滑,哎呀!又是连番了几个衮。邻居们都笑了起来,我当时就在想,我今天不学会我就不回家了。


  我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在雪地上。较后还是在小毕的指导下,我掌握了滑雪的基本要领,我终于会滑了。虽然,我的衣服都是雪白色,但是,吃一堑,长一智。我经历了“磨难”也获得回报。我好开心,我想这应该是人们喜欢雪的乐处吧,也是我较难忘的一次大雪吧。


  现在,下雪了,很高兴,很喜欢.但这高兴和喜欢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深刻.以前,总是盼望下雪.年年的祈祷却没有换来一丝的安慰,所以本以为看见下雪回高兴的无法言喻,但当我真的看见下雪了却只是呆呆的凝望着片片雪花的飘落。因为爸妈说,我们已经长大了,要学习,要工作,要努力,有很多事等着我们去做。


  看着雪的飘落,很想冲出门去,去接那漫天的雪花,想用相机记录这一切,但是被爸妈遮拦了。突然听到楼下响起一阵欢呼声.原来是邻家的孩子在下边玩耍,他们仰起胖胖的脸,伸出胖乎乎的手,迎接雪的到来,他们做了我想做却没做的事.他们脸上显露出来的就是我童年那样对雪的喜爱.他们好象是替我把开心抒发出来.看着他们便让我不觉的微笑或许现实就是这样吧。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