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考报名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4197名高考生报名参加北京2017年美术统考

2016-12-31 20:51:47  来源:网络整理

  4197名高考生报名参加北京2017年美术统考

   从北京教育诊断院获悉,北京市2017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诊断12月10日举行。本市有4197名高考生报名参加美术统考。

  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要参加文化诊断和专业诊断。其中,专业诊断分美术统考和校考两种。美术统考是北京市统一组织的美术类专业诊断;校考是招生院校自行组织的专业诊断。参加美术类专业录取的考生先要取得美术统考合格成绩。如所报考院校按规定组织校考,考生还要取得校考合格成绩。

  美术统考分素描、色彩、速写3科,助力能力均为100分。诊断当天,上午考色彩,下午考速写和素描。其中,素描诊断时间为180分钟,诊断范围包括人物头像临摹、默写或写生;色彩诊断时间为180分钟,诊断范围包括静物临摹、默写或写生(限于水粉或水彩);速写诊断时间为30分钟,诊断范围包括人物静态或动态动作临摹、默写或写生。

  今年北京美术统考设有北京工业大学(校本部)、首都师范大学(北一区)、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校区)3个考点。昨天起,美术统考准考证可打印。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诊断时间、地点、诊断科目及考生诊断守则等。

  考生要按时参加诊断,注意诊断规则和要求。先进科开考前40分钟,第二科开考前30分钟,考生可进入考场,并按准考证号对号入座。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速写诊断不能优先交卷出场;色彩、素描诊断交卷出场时间不能早于该科目诊断结束前60分钟。优先交卷出场的考生不能再次进场续考。

  诊断时,考生要按要求带好诊断用具。考生只能携带画板(画夹)、小画架、画笔、铅笔刀(小刀)、橡皮、擦布(纸)、颜料、水盒、水桶、调色板、吸水布、图钉或胶带等,手机等其他物品不能带入考场。

  考生要注意诊断用笔。色彩科诊断只能用水彩、水粉作画,诊断过程不允许出场换水。素描、速写两科诊断只能用黑色铅笔或黑色碳笔作画。考生不得使用定画液,不能在卷面上做任何与试题要求无关的标记。

  北京教育诊断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诚信诊断,遵守考场规则,认真审题。根据有关规定,考生在诊断中发生违规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诊断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及相关法规处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高考诚信档案。存在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买卖功课、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行为,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