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哦,原来这才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美作文900字

2017-01-03 11:10:05  来源:网络整理


  哦,原来这才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美作文900字


  有人说,挂在天边的一轮满月是一种美,可我更欣赏那弯残月;有人说四叶草是一种美,可我却钟情于那三叶草;有人说生活刻不容缓才是美,可我却青睐于等待。因为在我看来,缺陷才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美。


  先进次看见他就深深被他震撼了,打开电视,一曲悦耳动听的钢琴曲传入耳朵,让人陶醉其中,就连平时爱吵爱闹的老弟听了也乖乖安静下来欣赏,在仔细看弹奏者,天哪!他竟然在用双脚弹奏,他的上衣袖子空荡荡的,原来他没有双臂!我愕然……双脚灵活的在黑白键上移动美妙的音符在这里交织着。不知不觉,我的眼角湿润了。如果换做是我,没有双臂,我一定会怯懦下来,甚至对生活产生厌倦,而他却没有!他用坚强,用刚毅去面对缺陷,谱写了一篇华丽的诗章。他便是中国达人秀的——李伟!因为缺陷,他用顽强让自己变得有价值,激励更多的人,所以,缺陷也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美。


  从前,有两只水桶,一只破了一个大洞,一只完好无损,主人天天去挑水,每次总是满满两桶水,可是回来之后,破了的大桶里所剩无几,而完好无损的大桶里却一滴不少,有人劝主人换掉那只破木桶,可是主人却说:“春天到了就知道了。”他没有换,还是每天照常去挑水。春天来了,破木桶因为破了个大洞,水会流出来,漫到土壤里,所以挑水桶的这边道路上,开满了各色的小花,可爱极了,而那只完好的大桶那边却是光秃秃的一片,毫无生气。因为缺陷,破木桶浇灌出了“人生之花”,给更多事物带来福音,所以缺陷也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美。


  我的外公一生都在忙,从不停下手中的事情,总是在操心着家里的、家外的、农田的、学校的事,所以他的生活方式是马不停蹄式。?谴嗡?蛭?堆??惨蛭?@凸?仍蔚沽耍≡谝皆豪锕伊思柑斓牡愕危?庀滤?惺奔湫菹⒘耍??哪?目?送嫘Γ骸盎故巧?『茫?梢酝O吕慈险嫘菹⑾隆!币蛭?毕荩?夤?庞谢?崛ハ硎苌?睿??裕?毕菀彩且恢钟胫诓煌?拿馈?


  缺陷是一种美,一种与众不同的美,面对缺陷取决于你的态度,以微笑面对,生活会以微笑应你,生活便是这样,你给了它什么,它便会同样给予你。上帝是公平的,对每一个人都是,而那些有缺陷的人,便是上帝在进行对他们的考验。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