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平凡也美丽作文900字

2017-01-03 11:10:45  来源:网络整理


  

  一座大森林里,高耸的树木是美丽的,殊不知,那些低矮的、不惹人注目的花儿、草儿亦是美丽的。——题记


  如果不信,有下面几张照片为据:照片一——“烧饼”阿姨她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三十来岁,每天笑呵呵地推着小贩车在街头贩卖。她摊的烧饼又大又好吃,所以回头客自然而然地多了起来,但更重要的是她一如既往的微笑。其实她的家庭并不富裕,有两个要上大学的孩子,还有瘫病在床的父亲,家庭的重担落在她的肩上。但她从不抱怨,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冰雪降霜,她始终笑呵呵的推着小车,笑呵呵的迎接每一个客人,也是笑呵呵的送走每一个客人。她说:“我想让家人吃好点,过好点,”然后说着又笑了……


  照片二——“119”叔叔他个子高高的,笑起来两个大大的酒窝。他爱旅游、爱逛商场、爱看电影……他爱做的事情很多很多,可是对于他来说不能太奢侈了,因为他的身份——一名消防员。每个地方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火灾,而他便要随时做好出发的准备。白天,他要和队员一起训练、攀爬、跳跃等高难度的动作,常人难以想象的正是他们的“家常便饭,”他与家人聚少离多,往往一年较多能见到四、五次,而那些都是重要的节日。他的手上有一道伤疤,那是他救灾时遗留下来的,但他却搔搔头、耸耸肩:“没事。”


  照片三——山村教师她,三十来岁,原来在城市里的她有着稳定的工作,收入也很稳定,可是由于网上的一则消息,她知道山区的孩子需要救助,于是辞掉工作,毅然决定了去山区支教。在那里,她和孩子们吃的是馒头,但是她却用爱温暖了孩子的心。孩子们都亲切地称她为“吴妈妈”,吴妈妈教孩子们唱歌,和她们一起游戏,给他们讲故事。吴妈妈的儿子因为在家没有人照顾,于是他便带着孩子一同到山区支教点,但她对山区的孩子的爱要远远超过自己的儿子。儿子也曾抱怨过,但是吴妈妈却微笑着抚摸他的头说“你是妈妈的儿子,可是妈妈却是大家的妈妈……”


  这几张照片很平凡很平凡。可是在平凡中都有不同的美丽,有对家庭的付出、对社会的付出、对孩子的付出,平凡的爱凝聚成不凡的爱,伟大的爱!一个大森林里,固然大树是美丽的,倘若成不了大树,为何不做一棵小草或小花呢?平凡不也美丽吗?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