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办学优势和特色

2017-01-04 01:19:29  来源:网络整理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办学优势和特色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主校区占地近500亩,另自有1400余亩实习实践基地。学校已建成数字化校园,拥有设施先进的实验室、图书馆、运动场、剧场、体育馆、实验实训中心,建筑风格独特,校园环境优美。

  (一)双证培养模式:

  我院采取学历文凭加技能证书双证培养模式,使每位孩子经过系统的学习既能取得国家承认的文凭,又可以取得行业内的多种国家职业职能资格证书,使孩子的人生成功之路更加宽广。

  (二)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学业证:修完学校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者,由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颁发学业证书。

  (三)高等教育自学诊断毕业证书:学校统一组织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诊断,成绩合格者由北京自考委员会和主考院校颁发毕业证书;本科通过论文答辩后、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由主考院校授予学士学位。

  (四)孩子管理严格:

  我院实行半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班主任跟班上课、跟班上晚自习、跟班活动,严格管理,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

  (五)师资力量雄厚:

  以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为依托,并实行定期对教师评估的制度,从而助力了教学质量。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