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教委发布!北京顺义初中教育学校及学生规模

2017-01-04 11:14:39  来源:网络整理


  教委发布!北京顺义初中教育学校及孩子规模


  顺义区教委官方发布,顺义区初中教育现有初中校31所,其中有29所纯初中(含4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完全中学,现有在校生近1.8万人。


  改革开放以来,顺义区初中教学的硬件设施不断完善,所有初中都完成了规范化验收,所有教室全部配置了多媒体电教设备,学校为专任教师配备了笔记本电脑。


  初中教学在师生关系的民主性、学习空间的开放性、教学活动的互动性、教学方式的多样性和教学评价的激励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教师向研究型、相关人士型发展,孩子向自主型迈进,教育质量全面提高。


  全顺义区初中的巩固率达到99.5%,中学体育达标率均在99.65%以上,7所学校被评为市级体育传统项目校。一所学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品质称号。


  顺义区大型课外艺术团队已经发展到120余个,北京市合唱节、艺术节比赛中,我区在远郊区县组始终保持团体总分前两名。


  顺义区教学质量逐年上升,中考录取人数逐年攀升,09年中考五科的平均分、及格率、优秀率三项指标与市平均水平相比,15项指标中有9项超市平均,特别是语文、物理两科的各项指标都超出市平均水平。全区会考的合格率达100%。为顺义区荣获北京市教育先进区县称号做出了重大贡献。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