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北京物资学院影视艺术学校简介

2017-01-07 22:41:36  来源:本站原创

  北京物资学院影视艺术学校简介
  
  北京物资学院是一所以经济学科为基础,以管理学科为主干,经、管、理、工、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位于通州国际新城核心区域,地处古老的京杭大运河源头,文化底蕴深厚,环境优美宜人,是北京市授予的“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和“花园式单位”。校园占地近600亩,建筑面积20万余平方米,教学、科研和生活设施齐全。
  
  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北京物资学院直属专门负责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教育等相关继续教育工作机构。学院建有机实训实验室、影视制作机房、语音教室、多媒体教室、图书阅览室、篮排球场、健身房、阶梯教室等,教孩子活设施齐全。二十多年来,学院坚持以校本部为依托,建立了一支品德优、授课好、高质量的教师队伍,总数达300多人,其中高、中级职称的教师占全院教师总数的80%以上。在北京物资学院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持:努力拓展各类培训项目的生存空间,积极探索对外合作的新领域。
  
  学院把培养孩子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放在突出地位,主动适应经济全球化教育国际化的发展趋势,以质量为核心,以现代化为目标,建立起较较高起点的教育平台。 学院兼具高等教育和职业技术教育双重属性,面向艺术设计与影视传媒领域,培养北京乃至全国先进的高素质技术应用人才,致力打造出国内一流职业教育与应用技术教育的学院,办继续教育中的职业学院,职业教育的高学历层次教育。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