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高中作文—我的外婆

2017-01-08 21:21:20  来源:本站原创

  高中作文—我的外婆
  
  
  
  高中作文—我的外婆
  
  外婆已经去世两年了可是我时常会不由自主地想起她,尤其是在过年过节的时候。就更加想念外婆在世时的热闹和温馨。如今,没有了疼爱我们的外婆什么样的节日似乎都没有了那份期待。
  
  在我的印象中外婆似乎一直瘦得皮包骨,她瘦得太厉害了以至于脸上的颧骨显得特别地突出。眼睛也看上去格外大。听妈妈说,在她十岁的时候外公就去世了,那时候我的小舅舅才不到两岁,是外婆一个人将他们五个抚养长大。我很难想象外婆瘦小的身体怎么有那么大的能量,那时候她种了很多田地,每天起早摸黑地干活。而且还要为几个孩子的吃穿操心。孩子们都太小了,她除了拼命地劳动和省吃俭用之外。又能想出什么更好地办法。才能让几个孩子快快长大呢。即使是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外婆还总是对自己的孩子们说要好好读书才会有大出息,外婆的几个孩子比起别人家的孩子来说算是读书较多的了,尤其是小舅舅读了中专。那时候的中专国家直接分配工作的,舅舅直到现在都十分感谢外婆对他的栽培。
  
  外婆对我们就更加好了,每次去她家她总是会把较好的东西留给我们吃,还会给我们做一桌子好菜,临到回家的时候还会往我们的口袋里塞上一些零花钱,可是她自己平时既舍不得吃又舍不得穿的,更何况那么多外孙外孙女她都一视同仁,这该要对我们付出多少的爱呀!外婆,我真的好想你。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