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高中作文—我的表哥

2017-01-08 21:22:31  来源:本站原创

  高中作文—我的表哥
  
 
  高中作文—我的表哥
  
  我有个比我大那么四岁的表哥,表哥从小就比较调皮,是学校老师眼中的那种顽皮孩子,为此我的姑姑可是为他操了不少的心。
  
  表哥还在读小学的时候就开始与学校里的高年级同学打架,说起来也算是一件好笑的事情。他还在读四年级的时候就曾经跟他那个小学的六年级孩子打了一架,对方是一个比他高出一个头的男孩子,不知是什么原因那个男孩子欺负了表哥班上的一个孩子,结果我表哥这个爱打抱不平的人,在当天还没有放学的时候就拿着一根棍子冲到了那个男孩子教师,冲进去就找到那个男孩子一顿狂揍,当时那个男孩子还没回过神来,等到清醒了脑袋上和背上已经各挨了我表哥一棍子了。后来因为这个打架事件我的表哥就被学校记过一次。
  
  读完高中之后姑姑看表哥比较调皮也无心学习,就把表哥送到部队里面去当兵去了,到了新疆的二炮部队之后,表哥经常性的打电话回来告诉家里面,他非常的想念家里面的生活,很想念家里的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但是部队的生活对于他来说还是很有锻炼作用,在当完两年兵之后,表哥从新疆回来了,我们大家现在看他,身体比以前要结实很多,而且对人待客都非常的有礼貌了。
  
  部队真的是个大熔炉,像表哥这么爱好勇斗狠的人在部队锻炼回来,还真是有很大的改变。现在的表哥在一家婚纱摄影楼跟一位摄影师学习摄影,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他一定能够做得更好的。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