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高中作文—慈祥的父亲

2017-01-08 21:25:05  来源:本站原创

  

   高中作文—慈祥的父亲

  都说父爱如山!这句话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在以前我只感觉到这个不善言谈的爸爸非常严厉,很多时候都感觉与他格格不入,在生活中发生争执也是家常便饭,很多时候一点小事都会与父亲争执的面红耳赤,就这样在争吵中成长着。

  生活中我只要做错一件事情,爸爸就会对非常严厉但对我从不使用暴力,记得一次由于贪玩心没有收住,致使一个学期下来成绩一落千丈,爸爸知道后就每天监督我学习剥夺了我所有的自由空间,除了学习与适当的休息之外,不让我与那些经常与我黏在一起同学在出去。爸爸每天都会劳累一天后,还坚持检查我的学习情况,很多次我都见到爸爸拖着那疲惫的身体还要照顾我。

  我在爸爸的鞭策中成长着,我长大了爸爸也慢慢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皱纹已经悄然爬在他的脸上、白发也霸占着黑发的领地、背驼了,爸爸虽然对我还是那么严厉。回忆起那些与爸爸针锋相对的日子莫名的感伤,如果没有爸爸对我的严厉教导,就不会有我今天这么优秀的成绩。

  父爱是伟大的,每一个父亲所表达的父爱方式也不同,但是我确信父亲对子女的爱都是无可代替的。希望我们做子女的都能理解父爱之伟大,我们要把这句:“子欲养而亲不待”深深记在心里,不要只让父母为我们操心,这就是我严厉而又慈善的父亲。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