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高中作文—节约用水

2017-01-08 21:25:37  来源:本站原创

      高中作文—节约用水

  平日在生活里家长和老师们,都教育我们一定要懂得生活方面的各种节约。当中当然也包含了要节约用水。因为水是维持我们生命的动力之一。所以水是一定不能在我们身体里面缺失的。水存在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也有不少的地方都缺乏着这宝贵的水。所以我们需要从每一个小细节来节约用水。

  节约用水无关大事小事。只要是和用水方面有关系的我们都必须要节约。因为水虽然是大自然给予我们人类的一种物质,但是它在我看来也是有限的。或许会有某一天水变成限量供应了,那我们很可能就会很后悔,当初可以节约下来的时候没有好好的注意。节约用水是一种观念一种行为,它就类似于我们的空气一样,当空气被污染了我们无法呼吸。当宝贵的水资源被污染了之后,我们无法正常使用和饮用的道理是一样的。

  节约用水节约的是我们自己而方便的是大家,正因为我们大家都有了节约的这种概念,才能使得让水给更多的人去使用。如果大家都放任着宝贵的水流走,洗手之后又不能够马上关闭总是让水不断的滴着,其实这样对水和对我们的水管也是不好的。所以节约用水是十分有必要的。

  有的时候我们洗了米的水可以不要倒掉拿来洗菜,还有我们洗了地板之后的第二次的水也可以拿来冲洗厕所,这样的方式都是可以节约用水的,大家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简易的做到。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