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高中作文—难忘的童年

2017-01-08 21:30:31  来源:本站原创

  

    高中作文—难忘的童年

  童年时光是我们一辈子都值得去珍藏的与回忆的。我很怀念童年时候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一起干活的美好时光。因为生长在农村所以能免去城市孩子,每天放学后去补习班的悲哀,尽情享受功课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农村的孩子其实要做很多农活的,然而我们还是能苦中作乐在农活中找出乐趣。

  遇着收割的时候我们会在稻田里拿稻杆编绳子来玩跳绳。一大帮的孩子嘻嘻哈哈有说有笑,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那种快乐是无法言喻的。晚上家里没电视看就会约出来一起玩躲猫猫。在月高风黑的夜里捉出一个人来还真是不容易。有时候我们调皮了就会换着衣服穿,让捉猫的人分不清谁是谁。我们还会模仿西游记里的人物来扮演,观世音菩萨如来佛祖孙悟空唐僧什么的我们都扮演,而且扮演得有模有样。现在想起来这些有趣的事都会禁不住发笑。虽说是要做农活我们却能互相帮助不分彼此的。感觉就是一家人没有一点生疏。农活把我们的距离拉到了较近使我们的心灵彼此贴近。

  童年时光对于我来说是较珍贵的回忆,我将会把这些童年趣事收藏在我左上角的心房里,那些我童年时候的小伙伴们,我这边的天气已经开始炎热了你们那边的呢?我现在开始想念你们了,是否还记得我们一起躲在树底下嬉戏玩闹的情景呢?我依然还会记得你们。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