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查漏补缺学校,从寒假开始--高考学校半年查漏补缺课程开始报名

2017-01-12 13:43:22  来源:爱智康

查漏补缺学校,从寒假开始

——高考学校半年查漏补缺课程开始报名

 

好的老师知道在较后的查漏补缺阶段,孩子欠缺的地方和弥补的方法。本课程邀请了爱智康经验丰富、成绩卓越的毕业班老师授课。每个主题都是孩子在高考查漏补缺阶段较需要解决的重难点,命中考生急需的潜在薄弱环节。每个专题都可以帮助考生高效准备,帮助考生跨越与学校之间的关键障碍。而我们的查漏补缺课程将这些专题放在一起,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应的专题。

 

 

寒假是高考前较后一个长假, 是高考前的一大块自主时间,也是考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较后机会。可以说,这个寒假就决定了你高三下学期起飞的高度! 因为高三年级会涉及到补课,寒假放假时间不多,学堂将根据毕业班考生的放假特点,在寒假中安排了节前6科6天的训练课程,每个科目选择了一个高考中较重要的一个知识模块进行突破,高效备战高考。

 

本期寒假班课程设置

 

语文授课老师:郑会英

郑老师是爱智康语文高端导师,本科就读于北师大文学院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研究生就读于中科院心理所,拥有中学分校5年教龄,1对1培训行业7年教龄,12年先进教学经验。每年培养多名清北孩子。她是爱智康语文教学的金字招牌,在孩子和家长心目中有着优异的口碑。

近期教学成绩:

梁SS同学录取香港大学,刁YF同学录取北京大学,张ZQ同学录取清华大学,张YH同学录取香港中文大学,李JL同学录取复旦大学……

刁YF同学30分,梁SS同学20分,张ZQ同学25分,张YH同学15分,李JL同学13分

 

数学授课老师:李振涛

李振涛老师有着鲜明的数学教学风格,许多同学们眼中的难题在他的讲解下会变得清晰简单,数学思考也会变为一种乐趣。毕业于北京大学,高中时期曾获得全国数学联赛一等奖。从事教学多年,有着丰富的高考数学教学经验,数十名孩子顺利考入了北大、清华、北航等高校。

2016年教学成绩:洛Z,考入北京大学;邓Q,考入清华大学;鲁JY,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物理授课教师:贺嘉

高中阶段物理、化学奥赛省级一等奖,数学奥赛省级二等奖,保送进入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多年的1对1教学和诊断研究,使他特别善于开发学员潜力和学员的较高的培养,自招、诊断准备辅导经验丰富。

较新教学成绩:

2014年高考成绩:王QY同学,高考722分(含加分),考入香港科技大学;杜HY,高考702分(含加分),考入清华大学;高XY,高考684,考入清华大学;王CH,高考681,考入上海交大

2015年高考成绩:陈SY同学,考入香港科技大学;季JC同学,北大40分加分,较终选择香港大学;雷Z同学,考入香港科技大学;李HR同学,北京大学(自招加分30分);赵曼淇同学,清华大学(自招加分20分)

2016年高考成绩:杨CL同学,考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顺义区先进名,自招加分20分;李X同学,考入清华大学;王ZT同学,考入香港科技大学;张YF同学,考入香港科技大学;孙DY同学,北京大学光华管理,自招加分20分;郑SW同学,考入清华大学;王HT同学,考入西安交通大学

 

化学授课教师:邓才志

重点中学任教15年,智康任教8年,中学化学高级教师,清北老师。2012、2013,他连续两年带出智康理科学子;大批学子考取耶鲁、麻省理工、港大、清华以及北大,桃李芬芳。

近期教学成绩:

李紫石同学被耶鲁大学录取,陈景文同学被麻省理工大学录取,史易萌、高翔宇、李润泽被清华大学录取,张思扬、靳安然被香港大学录取...

覃天聪717分,录取北大;张天宇711分,录取北大;金夏牧695分,录取上交大;穆青685分,录取人大;陈泽岚691分,录取人大…

祁泽玉697分,录取北大;刘睿琪683分,录取清华;赵馨逸656分,录取清华;曾思源658分,录取港科大;欧阳柳青647分,录取港理工…

 

生物授课老师:钟凯

毕业于清华大学工业生物工程专业,中学时期就读于高考学校黄冈中学,曾获得2003年全国中孩子生物学诊断并入选国家训练队。在爱智康任教6年多,多年来致力于教授解题经验技巧,分析重难点知识,把握命题方向,每年助力多名孩子梦圆清北,所带孩子半数以上进入院校及港校。

近期教学成绩:

2014年成绩:梁SS,686分,考入香港大学;薛DL,考入北京大学医学部;闫YM,考入香港科技大学

2015年成绩:刘X,697分,考入北京大学;刘JM,自招20分加分,考入北京大学;孙XH,高考692分,考入香港中文大学

2016年成绩:杨CL,考入北京大学;万WK,考入北京大学...

 

英语授课老师:李婷

爱智康高考研究中心英语学科负责人。毕业于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英语专业八级。曾任教于重点高中,教学经验丰富,能够清晰把握高考英语诊断方向。出版书籍《高考英语词汇一本通》等。课上幽默风趣,在词汇上强调以一词联想拓展其相关内容,各题型上培养孩子们的做题习惯以及技巧的积累。

 

春季课程预告

 

上课地点

爱智康金源学习中心-金源时代商务中心B区昊永物业5层

 

交通指南:

地铁:10号线,长春桥站下A口出,前行50米左拐,靠右边马路步行约五分钟。

公交:远大路东口站下车,向东北走840米即到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