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我家的古代生活作文1000字

2017-01-18 14:54:26  来源:网络整理


  我家的古代生活作文1000字


  暑假的时候,爸爸去上班,我就一直沉醉在我的电脑游戏中,妈妈说我起来之后吃饭的话,饭在锅里,自己再热一下,顺便把家里好好打扫一下,我应了一声知道了,接着钻进被窝里玩起游戏。妈妈就出去买菜去了。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的时候我忽然听到了什么声音,哎呀不好是妈妈买菜回来了,这可怎么办啊,河东狮吼,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接着躺着。妈妈看到这些家里面的卫生还是和走的时候一样的差,放开她低音炮的嗓子喊道,你个臭小子,饭也没吃,活也没做,天天给你做好饭,就差喂你了,天天打游戏,我还不信收拾不了你了,我追你大事不妙,没穿衣服赶快跑到我房间门口把门从里面反锁,妈妈在外面一直吆喝着,而我戴着耳机,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太饿了,我看外面也没有动静了,想着应该没事了,但还是小心为甚,我慢慢的打开门,看还没有动静,那我就以动制静,先扔了只拖鞋出去,刚挨地,妈妈就从另一个房间冲了出来,自带阵势,你哪里逃,哎呀吓我一跳,多亏我机灵,要不还真是全军覆没,拿破仑兵败滑铁卢,赶快逃回老窝去,老妈扑了个空,隔着门再说,看我的隔山打牛,我在里面补充了一句,要不再来个排山倒海吧。这一招把老妈给逗笑了,妈妈在外面说,你个臭小子,倒是挺聪明的,知道先刺探敌情,还扔了只拖鞋出来,然后我就得意洋洋的说,那是也不悄悄是谁的儿子,然后老妈说,行,那我就守在这,看不围你个弹尽粮绝,山穷水尽。然后我在里面说了句,这样不公平,人家电视里面的被围还能有点干粮,我倒好什么东西都没有,不公平。老妈在外面说不公平也这样了,等你爸爸回来我和你爸爸就要展开强攻,我还不信连你爸爸还攻不下你这座小碉堡,哎呀,仰天长叹,唉,老夫大限以至吗?转眼一想不行我不能这么认输大丈夫能伸能屈,更何况就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就先暂且认输。


  我笑嘻嘻的打开门,老佛爷,奴才来给您请安来了,近日身体可安康?妈妈瞥了我一眼说,嗯,还行,只是近日心情不畅!我说,哎呀是哪个不长眼的奴才惹得您不开心了,你说出来奴才这就找人收拾他去。妈妈接着说:“大胆奴才,明知故问。”我赶紧说,哎呀奴才知道错了,还请老佛爷饶命!妈妈笑了说:“嗯,行,只要听话就行,那就退下吧”。我说了一声喳。这事也就算圆满结束。


  接着妈妈言归正转说快点吃饭去了,待会儿把你房间的卫生打扫一下,待会你爸爸回来了就不是给你刷嘴皮子了,而是要用酷刑了。我听到立刻说,马上就好。


  我们这一家人,爸爸是家里的军机大臣,掌握着家里的生杀大权,妈妈是家里的老佛爷兼财政大臣,而我就只是一个小小的奴才。我们这一家的古代生活你可喜欢?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