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秦子遥之恋作文800字

2017-01-18 14:55:08  来源:网络整理


  秦子遥之恋作文800字


  秦子喜欢那些可以带给人感触很多的电视剧,从那些追剧的日子里,秦子可以找到自己的梦想,可以带给她很多的灵感。


  近来秦子收到一个qq消息,是初中时的好友发来的,大意是桃花又开了,希望秦子能够和去年一样,和她一起去花海里观赏,秦子有些犹豫,因为她怕遇见他,好友的家离他住得地方很近,秦子怕,怕自己又忆及过去,想起那些亲自不愿回忆的生活。


  两天过去了,好友见秦子迟迟没有回复,于是给她发了一张照片,秦子心动了,照片上的花热情的绽放着,微风一吹,花瓣飘飞,炫舞了它们的青春时光。秦子一个指头按着键盘,慢吞吞的打了字——“好!”


  公交车停下驶过,留下秦子一人在站牌前。秦子环望四周,时隔一年,再回到这里,花开依旧,只是赏花的人心情不同了,秦子深吸一口气,空气中依旧残留着粉色的桃花香气,想起去年在这里活蹦乱跳的自己,秦子黯然神伤,曾经的秦子以为一切都好,其实不然,一切都是梦了而已!


  秦子见一个女孩按着帽子跑了过来,于是上扬嘴角,很好地掩盖了嘴角的悲伤,时隔一年,原来阳光的小女孩也变得矜持,越发像个大姑娘了,只是秦子却一直在长高,时至今日,已经要俯视当年手挽手的玩伴了。


  和她像以前一般手拉手走在小道上,好像一切都没有改变,只有她们自己知道,彼此之间的距离已经到了不可拉近的地步。


  终究的,秦子还是遇到了他,依旧是那么目中无人,眼睛不斜视的往前走,秦子也目不斜视的向前走,目光没敢在他身上多留一点,好友没话找话的打趣说:“看哇,越来越帅了吧,你还喜欢他么?”秦子笑了笑,不知怎么回答,眼泪差点就要夺眶而出,秦子在那一刻后悔了,自己根本就不应该来。因为她看到昔日的好友嘴角的一抹讥讽的笑。


  秦子借口要自己转转跑开了,找到一棵桃树下,大滴大滴的泪落下,落到树荫下,滋润了一方土。


  突然一个身影打到树干上,吓了秦子一大跳,秦子本能的回过头,优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灰兔子,红眼睛默默地注视着她。


  灰兔子向前移动了一步,一个方格手帕递到秦子面前:“秦子,想哭就哭吧!”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