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朝阳区寒假快乐营开营 所有项目全免费

2017-01-21 12:35:30  来源:网络整理


  朝阳区寒假快乐营开营 所有项目全免费


  为丰富寒假期间青少年社区教育活动内容,朝阳区教委2017年寒假快乐营活动将于1月20日正式启动。活动包括阅读、传统手工制作、生活技能教育、少年科学、拓展活动等十大门类,五十多种课程,全部免费向中小孩子开放。


  据了解,今年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寒假快乐营持续时间长,活动时间兼顾学校和社区实际,在寒假基础上前后各延长一周时间。


  同时,活动通过广泛的动员部署,覆盖的范围较上一届活动有大幅,达到了覆盖街乡40个,参与社区和学校237个。在内容设计方面更加系统,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在保留以往深受社区及青少年喜爱的课程与活动的同时,增设更有前瞻性的项目,突出社区教育的多样性。


  此外,本次活动实现“互联网+”的特点。今年快乐营全部招生简章在网站、微信公众和APP以及新闻媒体上发布,方便参与者了解活动内容。部分课程可以在“朝阳E学习”网站和APP上报名。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