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初二作文精选:行走在成长的路上

2017-01-21 12:44:06  来源:网络整理


  初二作文精选:行走在成长的路上


  成长,就是幼苗长成大树;成长,就是毛毛虫变成蝴蝶;成长,就是种子长成庄稼。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会有酸甜苦辣咸。但“风雨过后总会见到太阳”。


  我上小学入学时,一开始还不能离开父母,一上学就哭。但渐渐地,便习惯了小学入学的生活。小学入学的时光可以算是我较无忧无虑的美好的童真时光了。在那时,我只不过要上上简单的课,和小朋友们一起嬉戏打闹,多么快乐啊!


  上小学了,便要习惯不同于小学入学的学习生活了。在小学时,我觉得老师处处都规定我们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要遵守什么。那时的我,不知道是自己还不能习惯小孩子活还是别的什么原因,直到上六年级,我依然是迟到不计其数。想起独自一人走进全体同学都在读书的课堂,还要受到老师教训,那是多糗的事情啊!但至少我遵守了大多数班级纪律,成绩也比较好,老师叫我继续努力。所以当时的小学老师都对我既爱又恨。


  上初中了,我就已经顺其自然地习惯了初中生活。每天虽然比以前的小学多上了两节课,要学的科目也增多了,还要上晚修。但是我都好像一开始就习惯了一样,每天过着这样的学习生活都不觉得累。这时的我,成绩虽然不如小学时的成绩,但我都觉得是应该的,因为小学和初中有很大的区别。初中和小学相比实在成熟多了。这时的成绩也一般般,觉得每个科目都有它的难度,能够遵守纪律,经常和朋友聚在一块聊天,谈谈趣事,也是一种小小乐趣。


  行走在成长的道路上,不会感觉到自己成长多少,只有回首追忆以前的点点滴滴时,才会知道自己在这些美好的时光中无言地成长着。在成长时,自己就会逐渐累积经验,就像自己每天滴一滴水在水杯里。一日复一日,水杯中的水会不断地增多,懂的东西也就越来越多。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