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初一作文800字:一声朋友你会懂

2017-01-25 12:20:21  来源:网络整理


  初一作文800字:一声朋友你会懂


  长这么大才难得一知己,谁知道却不到三年时间,她就要离我而去。到现在也有一年了,她离开的时候没有跟我告别,我也没有去送她,其实我们都知道,我们不想看见大家流泪,我们都不想分开。即使我没有去送她,但是我并不后悔,因为我们彼此已经印入了对方的心里。


  我从小就不是一个爱说话,活泼好动的女孩,我从来都不跟别人讲心事,因为我怯,我害怕他们把我的事传出去。在我人生中的第十三个秋天里,我遇见了她。开始,我依然是那么忧郁,深邃的眼睛常盯着一处地方发呆。当时她就坐在我的后面,每当她看见我发呆就会微笑着喊我的名字:“渺,怎么发呆啦?来,我们聊天~~“她的声音很


  清脆,犹如泉水激石声,所以我很喜欢她喊我的名字,她喊得很好听。我每天都会发呆,她却又总是喊我的名字,然后跟我聊天。


  又一个春秋过去了,江山依旧,而我却改变了不少,我的话多了,这只是在跟她一起的时候。我喜欢跟她聊天,因为她很善解人意。我害怕面对陌生人,但在她面前,我丝毫没有恐惧的感觉。在与她相处的这几年中,是她把我从黑暗的孤寂中引向光明,是她教会了我如何去面对人生。


  她曾经问过我一个问题,她问我相不相信有真正的友谊,我说我信,她说她也相信。她还说她很崇拜马克思和恩格斯之间的伟大友谊,其实我也是这样想的,只是当时我没有告诉她。


  现在,我的身边有了很多的朋友,但是我知道,也许我再也不能找到一个像她那样的朋友。朋友易得,知己难求!经历了那么多事,我长大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我明白到人长大后就会慢慢学会了心机,慢慢学会了运用心计,想要在以后的日子里求得一个这样的好朋友,这就更加困难了。


  所以,虽然我们相隔千里,但是我们一定不会失去联络的。有缘先进可牵,有情千里不远。我会把我们的共同记忆深深地藏在心里,但我会更加珍惜我们之间无价的友情!


  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也走,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持什么……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有你,还有我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