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初中生作文:论传家宝作文350字

2017-01-30 13:56:39  来源:网络整理


  初中生作文:论传家宝作文350字


  说起传家宝,很多人往往想到的是什么古董,珍贵字画啊,还有很少一部分是一些老祖宗流传下来的经典话语。


  很多人认为传家宝就应该是一些实质性的东西,我却更加认同那些老祖宗留下的经典话语。


  俗话说的好“精神是人类的支柱”,有了精神才能找到自己的路,才能更加容易的找到处理困难的办法。没有什么是不切实际的,总有解决的办法,而老祖宗流传下来的话语,就很有可能是解开迷题的方法,毕竟,它包含了几代甚至几十代、几百代的经验。


  我并不是什么爱好学习的孩子,但,我认为相比那些实质性的东西所流传下来的话语经验带给我的收获颇丰。


  它教会了我礼仪廉耻,教会了我尊老爱幼,让我懂得了尊师重道,做一个正直、勇敢、乐观、积极向上的好孩子。


  所以我认为相比那些漂亮的古董,珍贵的字画,我更加认为只有老祖宗的经验、话语,才是真正的传家宝。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