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懦弱与退缩作文800字

2017-02-02 20:18:00  来源:网络整理


  懦弱与退缩作文800字


  懦弱与退缩,或许说的就是我吧。有些事情,我们总是下意识地做出退让,我们以为是我们的谦逊和友好,结果,不以为然,不过就是我们的懦弱和退缩吧。


  曾经的一个男同胞。好吧,当初我们玩的挺好的,就是因为后来的一些话语,我们之间的距离也越来来越远,好几次,我都有种冲动想要记录下我们之前的那些故事,但是,我怕触动某些伤口,我又怕只不过是我的自作多情。


  当初我们玩的很好,于是很多同学就开始在我们身边指指点点。他也是一个身正不怕影子斜的人,我也是吧。但没有他那么正直吧,我还是会受到一点点的影响。后来,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她找我说她喜欢他。然后我当然是说那就告白呗,他是一个好人。她说是我做作,别人在我们身上的指指点点,难道我真的就可以做到什么都没有发生的一样吗?那个时候,我真的是在电脑前哭了好久,我不知道,那个平时和我那么好的朋友可以说出这样的话,那个平时都那么善良的0朋友说出这样伤人心的话。我也不知道当初自己为什么哭,在电脑前哭了那么久,我也不清楚,究竟是为了那个要好的朋友的变化,还是因为我真的在意他们的流言蜚语,较后,终于爆发了,被那个要好的朋友给引燃了。


  那个时候,我不怎么玩扣扣,有一回,我转发那个男同胞的一条说说,我附上文字说:我一直以为那个人会是你。然后就被攻击了,被那个要好的朋友说我要是喜欢他就说,我们公平竞争。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怎么就不公平了。


  那个时候,应该对那个男同胞有一点点的好感的吧。毕竟日久生情。但也不是很明显,那会我有喜欢的男神。所以我跟她说我并不是他们那场游戏的参与者,我一直只是作为一个朋友,只是一种莫名的亲切感,我们的关系才那么近。至于喜欢和不喜欢,我从来就没有想过那种感情。我忘了她发给我什么,我说我退出。


  后来和那个男同胞也不再频繁地联系。就这样,我们渐行渐远。今天,那个男同胞的一个兄弟给我发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意思是说我的退出让他想当月老却当不成。他想要当丘比特,想要把剑射到我和他身上,结果就因为我的退出,让他把剑射到那个男同胞的心上,让他受伤还得不到他想要的。


  好吧?那就怪我当初的退出咯?挺心疼的。无缘无故的感受,说不出的梗塞。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