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千年修得共枕眠作文500字

2017-02-05 11:59:01  来源:网络整理


  千年修得共枕眠作文500字


  偶尔我感觉,向往像爸爸妈妈这样的日子,就这样子平平淡淡,不离不弃。做梦的时候,对方在梦里大声地叫自己的名字,那个时候,或许就明白幸福是什么吧?


  但是,经过这么多。妈妈终于也说出了爸妈之间的矛盾。因为爸爸是过来妈妈这边的,结果爷爷奶奶他们当然不大满意吧。但是,爸爸对于妈妈这边的人也并没有多少的关心。真的什么事情也都不参与的那种。我帮爸爸解释说,有可能爸爸也不懂这边的习俗吧,毕竟我妈跟我说后,我都目瞪口呆,压根就不知道还有这些习俗的事情存在。


  但偶尔,我也害怕。爸爸妈妈这样子的生活让我害怕结婚。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是不是所有的夫妻都习惯了对方对自己的好,于是就麻木了,一直就享受着彼此对自己的好。连一声感恩都没有。我真的害怕,结婚后,就过着爸爸妈妈这样子的生活。柴米油盐的日子。即便偶尔爸爸很暖,但是,我真的觉得,很多事情,还做的不够。


  爸爸妈妈又冷战了。毕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也不知道,又会冷战到什么时候。现在的他们也就是有什么问题问了答。然后就不再有以往的那些玩笑话了。


  偶尔,我也突然觉得,其实吵架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不要这样子的冷战。


  是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向往着自己父母的婚姻却也害怕自己的婚姻像父母那样?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