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101中学小学相关(附师达中学问答)

2017-02-06 20:53:30  来源:网络整理

师达中学小学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问题延伸:师达中学小学报名需要什么材料?我家孩子4年级评价手册丢失了,只有一个区三好孩子奖状和5年级的评价手册可以报名吗?

答:师达中学2017小学报名已经开始,报名时家长需携带2张考生一寸照片、四五六年级每学期的评价手册及孩子户口本。而且往届家长提醒,报名一定要自己带笔,报名人数较多,学校的笔常常不够用,自己带更方便。报名现场需要填写报名表,之后排队领号,等待进入招生办办理报名手续,建议家长优先下载打印师达中学2017报名表(微信后台回复“初中报名表”,即可下载。);若孩子4年级评价手册丢失,建议带着现有的资料前往报名,并且优先咨询学校是否可行。

2

师达中学报名截止什么时候?

问题延伸:师达中学报名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是先删掉还是先诊断?

答:师达中学十中学2017小学报名于1月4日已经启动,但是学校并未明确截止报名时间,建议家长报名还是能早则早。2017年小学招生600人,入学删掉成绩前150名的孩子保送实验班学习。据去年家长分享,只有线下笔试。

3

师达中学入学诊断都考什么?

问题延伸:师达中学入学诊断都考什么?如何进入实验班?

答:师达中学有入学诊断和分班诊断。入学诊断一般在3月份进行,诊断科目为数学英语和语文,题目比较基础,入学诊断成绩前150名的孩子保送实验班学习;师达中学2016年小学分班诊断是在招生录取完成后的7月初,组织新生参加的诊断,诊断科目也是语文数学英语,根据诊断成绩会补录实验班剩余的名额。

关于师达中学,还有家长提问,比如师达中学中考成绩好吗?孩子作息以及功课情况如何等等,可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找到相关答案。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