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中政策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中小学校园欺凌综合治理方案即将出台

2017-02-16 10:43:28  来源:网络整理


  中小学校园欺凌综合治理方案即将出台


  教育部将于今年研究制订《加强中小学校园欺凌综合治理方案》,加强对校园欺凌治理情况监管。完善全国各地中小学校发生校园欺凌事件信息月报和媒体报道情况核报制度。这是记者从今日公布的《教育部2017年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中获悉的。


  《要点》明确将助力教育督导。督促各地贯彻落实《督学管理暂行办法》。加强督学队伍建设。印发《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暂行办法》,制订2017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开展督导的工作方案、实施细则、指标体系和评分办法,开展督导评价工作。


  开展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认定和监测复查工作,也是教育部2017年的工作要点。教育部将制订《市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暂行办法》。研究制订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督导评估制度。组织开展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和农村义务教育孩子营养改善计划专项督导。继续开展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创新县(市、区)评估认定。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