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外交部回应日本中小学课改将钓鱼岛篡改为“日固有领土”

2017-02-17 12:46:22  来源:网络整理


  外交部回应日本中小学课改将钓鱼岛篡改为“日固有领土”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日回应“日本较早明确要求在中小学社会课程中提出钓鱼岛是日固有领土”时表示,无论日方说什么,做什么,都改变不了钓鱼岛属于中国的事实。


  有记者在今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提问:据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省14日公布了中小学新版“学习指导要领”草案,较早明确要求在中小学社会课程中提出钓鱼岛是日固有领土。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在钓鱼岛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方维护领土主权的决心和意志坚定不移。


  “无论日方说什么,做什么,都改变不了钓鱼岛属于中国的事实。”耿爽说。


  耿爽强调,中方再次敦促日方尊重历史事实,停止挑衅,以正确的历史观教育年轻一代,以实际行动体现改善中日关系的诚意。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