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笔电作文500字

2017-02-24 11:06:20  来源:网络整理


  笔电作文500字


  习惯了抱在怀里的东西,突然变成了只能远远地看着的,真有些舍不得。笔电坏了,不是我摔坏的,老姐轻轻磕了一下结果就打不开了,只有声音,没有图像。这比台式电脑麻烦些,特别是对于我们这种完全不懂电脑的人,台式电脑没有图像只需插一下插座,或者看看接着屏幕的线有没有掉了。


  老姐为了弥补我的损失,特地找来了螺丝改锥乱七八糟的工具将笔记本拆开。我在旁边静静的看着。她将?菟咳?坎鹂?矗?侄逊旁谝黄稹!罢馐欠殴馀痰牡胤铰穑俊焙鋈焕辖愠錾砦实馈N掖展?タ戳艘谎郏?班牛?淮恚?还?缇筒荒苡昧恕!薄芭丁!崩辖憷淅涞乃档馈?


  好希望笔电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或者换一台新的笔电,再或者,用手机代替笔电。用了四年的东西,说坏就坏了,觉得好可惜啊。妈妈说不用去修了,这本笔电用的也有些年头了,坏就坏吧,上了大学再买新的。我哭丧着脸,现在才初中,说这些话不觉得有些太早了吗。况且,没了笔电,以后玩什么,手机都舍不得给买个,想想就肝疼。


  看着老姐拿着螺丝刀在那里忙碌的样子,我默默的吐了吐舌头,幸亏不是我弄坏的,否则就惹大事了。


  好纠结了,运气背起来真的没个背法。冰箱坏了、手机坏了、摩托坏了,自行车坏了,电动车坏了。


  但愿老姐能把小笔电修好,这样我就不用抢她的电脑了,毕竟还是小笔电用舒服啊。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