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我是一束阳光作文700字

2017-02-24 11:06:40  来源:网络整理


  我是一束阳光作文700字


  阳光是温暖的。我想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束阳光,在必要的时候发光,发亮,给别人温暖。


  “鬼天气,一会儿晴空万里;一会儿绵雨连连。”刚打扫完班级卫生,天就像变脸的娃娃一样,华丽丽的哭了。倒完垃圾,朝小雨滴先生们吐了吐舌头,得意洋洋地说:“下吧,下吧!”本小姐带了伞,才不怕你呢?


  刚跑出教室门,就发现班里的一位同学皱着眉头看着窗外,我平常虽不是个好事的主儿。今个儿,也不知怎的。犹豫一下,跑到她面前,轻声问道:“同学,这么晚了,还不回家吗?”


  见她欲言又止的样子,我拍拍胸脯,自信地说道:“有什么你说,只要我办得到,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辞。”“呵呵,蕾蕾你真好玩。”她展开了笑颜犹如昙花一现,眨眼之间,又换上了一副哀愁的样子“我没带雨伞,家又比较远,回不去”


  “找老师呗,老师就这时候拿来用的啊!”


  “我不敢。”她微微低下头。哦~明白了。我们老师是个女的,偶尔发点脾气,就与母老虎一般。这么一想是挺吓人的,不过!我拉起她的手,助力般的说:“老班,少有会帮你的,老师平常虽然凶,但还是很温和善良的。”刚说完,就拉着她来到办公室。


  “林老师。”


  林老师手一顿,停下批改功课的工作,转过头来,不温不怒地说:“怎么还没回家?”


  “是这样的,她没带伞,我们想向您借一把伞,明天定当归还。”看着这位同学怯生生的样子,只好把话全部替她说了出来。


  “这样啊!”林老师听到这样立马就温和了下来。从抽屉里拿出一把伞给我,“快回家吧!晚了,父母会担心的。”


  “谢谢老师。”……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