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北京高考:北京2017年高招咨询2月27日启动

2017-02-27 11:23:54  来源:网络整理

 2017年北京高招二、三批次招生将合并,高校分数将如何变化?对考生志愿填报产生哪些影响?2月27日17:30-19:00,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启动“2017北京高招直播咨询”,一直持续到7月份,共有京内外150多所高校参与。据昨天出席启动会议的权威人士透露,今年高诊断卷适度增加中等偏难的试题。

  此次高招直播咨询是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联合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诊断院、《北京诊断报》共同启动。据介绍,《教育面对面》连续举办第15年的北京高招直播咨询,今年将组织北京及外埠和港澳150多所高校为考生直播服务,规模再创新高,届时各高校招办主任将通过电波FM107.3、AM1026,先进时间发布本校招生方案,详解招生政策、录取规则等,指导考生填报志愿、选择专业。先进阶段:2月27日-3月31日高考政策解析、自主招生政策咨询、考前准备咨询;第二阶段:4月本科高校咨询;第三阶段:6月6日-7月中旬本科、专科高校咨询。

  据介绍,北京今年志愿填报第三年在考后知分、知线、知位置进行,本科高招咨询依旧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即考前4月就高校的招生特色、专业设置等内容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直播咨询,高考成绩揭晓之后再就志愿填报的指导进行咨询答疑。由于今年二本和三本将实行合并,院校及专业选择将更加细化。

  出席启动会议的北京市高诊断题评价组学科相关人士、东城区学术委员会主任郑克强告诉北京晨报记者,高考是选择性诊断,高考改革和录取方式变化,并不是说高诊断卷难度降低了,例如北京2016年高诊断卷的理综试题是有难度的。今年,北京高诊断卷会适度增加中等偏难的试题。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