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中政策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北京明令禁止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

2017-03-03 13:19:51  来源:网络整理


  北京明令禁止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日前出台文件,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校外有偿补课,出现“点招”“占”问题的,区招生诊断部门负责人、校长要承担相应责任。


  根据北京此次出台的《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长效治理工作的意见》,严禁中小学校组织、要求孩子参加有偿补课;严禁中小学校与校外培训机构联合进行有偿补课;严禁中小学校为校外培训机构有偿补课提供教育教学设施或孩子信息;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组织、推荐和诱导孩子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


  北京市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向社会公开监督举报电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对典型案例予以曝光。


  文件提出,在职教师是否组织或参与有偿补课,将作为年度考核、职称评审、岗位聘用、实施奖惩的重要依据。中小学校长、书记和学校班子成员承担有偿补课治理工作的直接责任,出现“点招”“占”问题的单位,区招生诊断部门负责人、校长要承担相应责任。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