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中政策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2017年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在京参加中职学校考试录取网上申请说明

2017-03-22 12:03:23  来源:网络整理


  2017年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在京参加中职学校诊断录取网上申请说明


  一、申请条件


  (1)进城务工人员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北京市暂住证(或居住登记卡、居住证)或工作居住证;


  (2)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具有本市初中3年连续学籍(学籍认定时间:2014年9月至2017年3月);


  (3)进城务工人员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医疗保险或养老保险)已满3年(社保认定时间:2014年9月至2017年1月,不含补缴);


  (4)进城务工人员在京有合法稳定的住所;


  (5)进城务工人员在京有合法稳定的职业已满3年。


  二、申请说明


  1、以上5个条件全部符合后方可申请。


  2、所有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中职类学校都要在网上进行“随迁子女”申请填报操作。


  3、“本市户籍”考生和“非本市户籍且不符合随迁子女申请条件”的考生不能申请。


  三、时间安排


  1、3月8日8:30至3月9日17:00,随迁子女考生网上提出入学申请并填写相关信息,考生和监护人都需在学校下发的“随迁子女申请信息确认单”上签字确认。


  2、3月28日至3月29日通过暂住证(或居住登记卡、居住证)、学籍和社保信息审核的随迁子女考生持学校下发的“审核表”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进行住所和职业情况审核。


  3、3月31日学校下发随迁子女审核结果通知单,审核合格的考生可以参加中等职业学校诊断和录取。


  四、操作方法


  1、用户登录


  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诊断院网站(www.bjeea.cn),点击“2017年北京市中招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参加中职类学校诊断录取网上申请”,进入随迁子女申请首页,如图所示:


  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点击“以上条件都符合,开始申请”按钮,进入登录页面,如下图所示:


  2、考生基本信息预览


  输入考生报名号和和报名时使用的登录密码,点击“登录”按钮。输入正确后进入考生基本信息预览页面,如下图所示:


  点击“修改登录密码”按钮可以修改考生登录密码。


  3、入学申请


  点击“入学申请”按钮,进入随迁子女考生入学申请信息录入页面,如下图所示:


  填写说明:


  (1)随迁子女申请必须满足5个条件;


  (2)父母相关信息用于资格审核,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准确填写,身份证号必须填写18位有效身份证号;


  (3)“录取通知书邮寄相关信息”必须完整填写。


  点击“保存”时系统对数据填写完整性进行检测,检测无误后可以保存;


  点击“重置”按钮数据恢复到未保存前状态。


  4、申请信息预览


  申请填写完成并能正常保存后,点击“退出”按钮,进入“随迁子女申请预览”页面,如图所示:


  该页面显示数据库中已保存的随迁子女填写信息数据。


  点击“修改”按钮进入修改页面,可以对已填写的随迁子女入学申请数据进行修改。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