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中政策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2017年北京中考考生错过体检可补检

2017-03-24 20:03:06  来源:网络整理


  2017年北京中考考生错过体检可补检


  中招体检已于本周开始。由于各区安排的体检时间不同,如果考生有特殊原因没参加体检或对结果有疑问,按相关规定,可通过补检、复检和终检解决。


  北京市体检中心负责人表示,考生如果错过了体检日期,要及时通过校医与各区保健所联系安排补检。如所在区中招体检已结束,还可参加全市补检,时间是4月27日13时至15时,地点在北京市体检中心马甸部(朝阳区裕民路12号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1号楼B座2层)。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参加补检要优先到本区保健所领取体检表,照片加盖保健所公章,携带本人孩子证、体检表及体检费,体检当天9时以后禁食。


  拿到体检结果后,考生要详细阅读全部内容。如果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可通过学校老师联系体检所在区保健所,申请对有异议项目复检,各保健所根据情况安排复检。如考生对复检结果仍存异议,可通过保健所或区招办向市体检中心提出终检申请,由市体检中心进行终检。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